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葡萄牙男足主帅桑托斯:欧锦赛预选赛目标是直接小组出线

2019-08-30 17:59:19  |  来源:  |  作者:

 

 
  新华社里斯本8月29日电(报道员陈柏乔)葡萄牙男足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29日接受采访时表示,相较于参加附加赛,球队更希望在2020年欧锦赛预选赛小组直接出线。

  葡萄牙队在预选赛中作为种子队,与乌克兰、塞尔维亚、立陶宛和卢森堡队一同被分到了B组。小组前两名球队将直接出线,晋级欧锦赛决赛圈,后三名则将被淘汰。

  小组赛前两场中,葡萄牙队坐镇里斯本先后被乌克兰队和塞尔维亚队逼平,出线形势不容乐观。唯一的利好消息是作为首届欧足联国家联赛冠军,葡萄牙队即使未能小组出线,也可获得一个附加赛资格。

  目前3胜1平的乌克兰队在小组中遥遥领先,几乎锁定了一个出线名额。积4分的塞尔维亚队和卢森堡队也排在葡萄牙队之前。对此,桑托斯表示:“接下来客场对阵塞尔维亚队的比赛非常关键。葡萄牙队希望直接小组出线,就要在剩余的所有六场比赛中保持全胜。”
 
我来说说( 
上一篇:欧冠附加赛:阿贾克斯、布鲁日晋级正赛
下一篇:CBA2.0迈出第一步 发布全新商业体系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