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国足全力备战菲律宾队 里皮:切勿因大胜关岛而轻敌

2019-10-12 16:20:33  |  来源:  |  作者:

 

 
  尽管以7比0大胜关岛,但中国队昨天并没有马放南山,国脚依然在里皮的率领下进行了训练课。据悉,国足将在广州继续训练到10月13日,然后就从广州直飞至菲律宾的比赛城市巴科洛德。

  除了李磊铁定不用随队参加客战菲律宾一战,其他25人是否全部前往菲律宾,目前还是个未知数。里皮将在广州这最后两天半的时间里根据国脚们的身体状况进行筛选。昨天,门将王大雷的身体稍有不适而缺席了恢复训练。参加了中关之战的首发球员都没有参加有球训练,替补球员和其他没有上场的球员则进行了小范围的对抗演练。

  在训练开始前,里皮在和球员的训话中再次肯定了大家对关岛一战的战术执行力,但同时,他也警告大家不要以这场比赛的大胜而对菲律宾队掉以轻心,毕竟这是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对手。在中关之战贡献了4次助攻的王刚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菲律宾是典型的东南亚球队,脚下比较快,攻防节奏也不错,他们有几个归化球员身体不错。”

  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因为要筹备2019年的东南亚运动会而无法承办40强赛菲中之战。因此,国足从广州飞去巴科洛德要比飞去马尼拉要多出500多公里。当然,国足已做好了后勤保障,当地的前站工作已安排妥当,保障团队所做的备战工作更是细致到比赛用球。根据亚足联规定,40强赛每个赛区都可以选择自己的比赛用球,所以每次到客场比赛之前中国队都会打听对方主场究竟使用的是什么样式的足球,然后再去购买跟对方主场一模一样的球,让球员们提前适应。昨天的训练,国足已更换了与菲律宾比赛一模一样的用球。(来源:广州日报)
 
我来说说( 
上一篇:国家队首个主场进球留念 艾克森盼踢进世界杯决赛圈
下一篇:CBA季前赛:北京首钢队大比分获胜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