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卡塔尔公开赛:国乒发挥稳定 张本智和出局

2020-03-08 12:52:50  |  来源:  |  作者:

 

 
  新华社多哈3月5日电 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5日进入正赛。中国队表现稳定,马龙、许昕、樊振东、丁宁、陈梦等名将晋级单打第二轮。日本选手张本智和再次被中国台北老将庄智渊淘汰出局,遭遇“一轮游”。

  男单首轮中,樊振东的晋级历程最为惊险,他在与瑞典选手卡尔贝里的较量中一度大比分2:3落后。不利局面下樊振东及时调整,以11:8、11:3连胜两局,逆转晋级16强。

  世界排名第一的许昕以4:1击败克罗地亚选手科伊奇。马龙、梁靖崑、王楚钦以及从资格赛突围的徐晨皓均以4:0横扫对手。徐晨皓下一轮将挑战樊振东,马龙与王楚钦展开另一场“内战”。

  当日男单比赛唯一输球的国乒队员是林高远,他与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经过七局较量后遗憾落败。自资格赛以来,萨姆索诺夫已经连胜周雨和林高远两名国乒选手。

  张本智和曾在上一站铂金级别分站赛德国公开赛上不敌庄智渊,此番两人再度首轮对垒,庄智渊以9:11、8:11连丢两局,但这位38岁老将并未慌张,以11:8、11:9、11:9、11:7连追四局,将张本智和淘汰出局。此外,水谷隼、法尔克、卡尔德拉诺以及丹羽孝希也都进入下一轮。

  女单首轮两场国乒“内战”中,王曼昱4:0横扫孙铭阳,王艺迪4:1击败张瑞。丁宁、陈梦、朱雨玲、孙颖莎和钱天一均以4:0告捷。陈幸同与中国香港选手李皓晴战满七局,以11:5赢下决胜局。

  另外两位国乒女将则停止前进脚步。顾玉婷以11:9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日本名将伊藤美诚连扳四局淘汰。何卓佳也以1:4不敌代表德国出战的单晓娜。

  双打赛场中国队全线晋级。两对男双组合马龙/许昕和樊振东/王楚钦均直落三局淘汰各自对手。陈梦/丁宁在女双首轮中以3:0击败了丹麦选手克里斯滕森和比利时选手马尔凯蒂的跨协会组合,王曼昱/朱雨玲则因对手弃权不战而胜。

  从资格赛开启征程的王楚钦/孙颖莎当日以3:0的相同比分连赢两场,晋级混双四强。

  6日,卡塔尔公开赛将决出男单八强以及女单四强,晋级三个双打项目决赛的组合也将产生。

  
 
我来说说( 
上一篇:伊哈洛两球 曼联挺进足总杯八强
下一篇:欧冠:C罗哑火 里昂主场1:0战胜尤文图斯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