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本泽马梅开二度阿森西奥复出进球 皇马3:0擒“蝙蝠”

2020-06-19 14:28:01  |  来源:  |  作者:

 

 
  新华社马德里6月18日电(谢宇智)2019-202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9轮18日结束,在当日的一场焦点战中,皇家马德里主场3:0击败巴伦西亚。

  皇马本轮在迪·斯蒂法诺球场迎战“蝙蝠军团”。本泽马在比赛中梅开二度,而去年7月因左膝前十字韧带及外半月板重伤,告别赛场近11个月之久的阿森西奥伤愈复出并打入一球,助皇马全取三分。目前,皇马以18胜8平3负积62分排名西甲第二,继续以两分之差紧追巴萨。

  开场后双方互有往来。阿扎尔第12分钟的单刀射门被巴伦西亚门将西莱森用脚挡出;而罗德里戈则于第14分钟还以颜色,他的一记射门击中门柱弹出;第21分钟,罗德里戈在小禁区边缘为客队打入一球,但经视频裁判裁定,这记进球因传球球员越位在先被取消。双方0:0结束上半场。

  第61分钟,本泽马在禁区内接阿扎尔传球推射球门左下角,为皇马打破僵局;第74分钟,缺阵330天之久的阿森西奥替补出场,上场仅30秒,他便接门迪左路传中于小禁区边缘破网,将比分改写为2:0;第86分钟,阿森西奥又为本泽马送上助攻,后者禁区中路停球后抽射得手,将比分锁定为3:0;终场前,李康仁踢倒拉莫斯被裁判红牌罚下。

  在当日另一场比赛中,皇家社会客场0:2不敌阿拉维斯。

  
 
我来说说( 
上一篇:FE电动方程式锦标赛8月复赛
下一篇:中国女足公布25人集训名单 王霜领衔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