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欧冠综合:巴萨客胜尤文 曼联5:0横扫莱比锡

2020-10-29 20:42:55  |  来源:  |  作者:

 

 

新华社柏林10月28日电(记者 刘旸)2020-202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二轮28日继续进行,巴塞罗那凭借梅西一传一射在客场2:0战胜尤文图斯,曼联主场5:0横扫莱比锡,多特蒙德主场2:0战胜泽尼特。

  巴萨在比赛第14分钟取得领先,梅西前场大范围转移球至右路,登贝莱带球内切后于禁区外围一脚远射,皮球打在尤文球员身上后折射入网。终场前,贝纳尔代斯基禁区内推倒法蒂,裁判判罚点球,梅西主罚命中。尤文前锋莫拉塔在比赛中三次破门都因越位被判无效,完成了尴尬的“越位帽子戏法”。本场比赛过后,巴萨以6分领跑G组,尤文一胜一负积3分位居次席。

  曼联主场5球大胜莱比锡,迎来欧冠两连胜。下半时替补上场的拉什福德打入三粒进球,其中前两个进球之间只相隔4分钟,最后一粒进球在伤停补时阶段打入。为主队率先破门的是格林伍德,他在上半时第21分钟为主队取得进球。第86分钟,曼联前锋马夏尔造点并主罚命中。

  多特蒙德在主场迎战俄超球队泽尼特,双方在上半时均未取得进球。下半时,桑乔凭借点球为主队打破僵局。全场伤停补时阶段,哈兰德再入一球,帮助多特锁定欧冠首胜。多特目前一胜一负积3分位居F组第三。同组的拉齐奥1:1战平比利时布鲁日,两队同积4分,拉齐奥凭借净胜球优势位列小组第一。

  此外,切尔西客场4:0战胜俄超克拉斯诺达尔,伊斯坦布尔主场0:2不敌巴黎圣日耳曼,匈牙利费伦茨瓦罗斯主场2:2战平乌克兰基辅迪纳摩,塞维利亚主场1:0战胜雷恩。

 
我来说说( 
上一篇:欧冠单场:拉什福德替补“戴帽” 曼联5:0横扫莱比锡
下一篇:广厦不敌山西 李春江点赞队员积极性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