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亚冠东亚区小组赛推迟 泰国承办三小组比赛

2021-03-12 16:35:00  |  来源:  |  作者:

 

 
  新华社吉隆坡3月11日电(记者林昊)亚足联11日宣布,考虑到现阶段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出行限制和隔离要求,原定4月21日至5月7日举行的亚冠联赛东亚区小组赛将推迟至6月至7月,其中F组、G组和J组的比赛将在泰国举行。

  亚足联11日发布了大部分小组赛的承办地。亚足联表示,随着东亚区小组赛推迟,东亚区所有预选赛及附加赛也将延期,届时将在各自落位小组的比赛地点以赛会制形式举行。H组及I组的比赛地点以及东亚区小组赛的具体比赛日将进一步通知。

  亚足联发布小组赛承办地时所附的依然是山东泰山被取消今年亚冠联赛参赛资格、上海海港将递补参加附加赛后调整过的分组。虽然江苏足球俱乐部已经发布公告宣布停止所属各球队的运营,但江苏队依然列在G组。

  根据现阶段分组,广州队分在J组,北京国安分在I组,上海海港如果通过附加赛将进入F组。

  西亚区小组赛阶段计划于4月14日至30日举行。A组和D组的比赛放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得,C组比赛在沙特阿拉伯吉达举行。B组和E组比赛分别由阿联酋沙迦和印度果阿承办。

  
 
我来说说( 
上一篇:世预赛:意大利轻取北爱尔兰 英格兰五球大捷
下一篇:波兰队教练:跳台滑雪队将集中精力备战北京冬奥会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