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2021混双冰壶世锦赛将在英国举行

2021-03-26 16:18:13  |  来源:  |  作者:

 

 
  新华社北京3月25日电(记者郑直 梁金雄)世界冰壶联合会当地时间24日在官网宣布,2021混双冰壶世锦赛将在英国阿伯丁举行,时间为5月17日至23日。

  世界冰壶联合会在声明中表示,比赛的举行将遵守严格的防疫安全协议,这也是赛事得以举行的前提。包括联合会在内的各方目前正在完善安全协议的细节。

  本届混双世锦赛也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资格赛,在赛事中排名前七位的队伍所在的奥委会将直接获得北京冬奥会混双冰壶参赛席位。

  世界冰壶联合会主席凯特·凯斯尼斯表示:“我们很高兴地确认,阿伯丁成为本赛季最后一项世锦赛的东道主。大量的幕后工作使得举办该届世锦赛成为现实。”

  
 
我来说说( 
上一篇:迈阿密网球赛王蔷、郑赛赛闯过首轮关
下一篇:全国女足锦标赛昆明开赛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