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中超联赛第一阶段赛程公布

2021-04-09 17:38:22  |  来源:  |  作者:

 

 
  新华社北京4月8日电 8日,中超联赛正式公布第一阶段赛程。第一阶段比赛将于4月20日至5月17日以及6月21日至8月5日在广州和苏州两个赛区举行。揭幕战将于4月20日在广州城和广州队之间打响。

  首轮比赛中,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将上演“京沪德比”。前三轮比赛中还有北京国安对阵上海海港、山东泰山对阵广州队、上海申花对阵上海海港等多场强强对话。

  在第一阶段比赛中,广州队、山东泰山、重庆两江竞技、河南嵩山龙门、广州城、深圳队、青岛队、沧州雄狮被分在广州赛区,北京国安、上海海港、上海申花、河北队、天津津门虎、大连人、长春亚泰、武汉队被分在苏州赛区。中国足协表示,本赛季中超联赛将在满足疫情防控条件下打满30轮比赛。

  
 
我来说说( 
上一篇:全国柔道锦标赛开赛
下一篇:全民滑雪体能大比武总决赛展现武汉活力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