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葡超综合:“领头羊”葡萄牙体育客场1球小胜

2021-04-17 15:49:49  |  来源:  |  作者:

 

 
  新华社里斯本4月16日电(陈柏乔)葡超“领头羊”葡萄牙体育队16日客场1:0小胜“升班马”法鲁人队,以27场不败的骄人战绩继续领跑葡超积分榜。

  第35分钟,18岁新星门德斯开出前场角球,贡萨尔维斯禁区内低射破门,攻入全场唯一入球。这位葡萄牙国青队员也以17球领跑联赛射手榜。

  易边再战,葡体门将阿丹做出两次精彩扑救,前锋保利尼奥的近距离射门也被对方门将化解。第81分钟,主队替补球员班达拉攻入一球但被吹罚越位无效。最终葡萄牙体育队1:0险胜对手,结束了此前的两连平。

  同日,博阿维斯塔队主场2:0爆冷击败排名第五的费雷拉队。

  
 
我来说说( 
上一篇:北京国安与首都体育学院合作成立北京国安首体院女子足球队
下一篇:东京奥运会预选赛附加赛首回合中国女足2:1战胜韩国队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