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欧罗巴综合:阿森纳、曼联进四强 将战比利亚雷亚尔和罗马

2021-04-17 16:15:33  |  来源:  |  作者:

 

 

 新华社伦敦4月15日电(记者张薇)欧罗巴联赛四强15日全部出炉,英超球队阿森纳、曼联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将分别与比利亚雷亚尔和罗马争夺决赛席位。

  阿森纳当日客战布拉格斯拉维亚,背负了不小压力。上周主场与对手1:1打平,意味着“兵工厂”第二回合必须拿出更好表现。不过,在射手奥巴梅扬因疟疾入院而缺阵的情况下,阿森纳占据绝对主动,开场第18分钟即由佩佩力拔头筹。3分钟后,拉卡泽特点球命中,而赢得点球的小将萨卡紧接着又在3分钟后破门,助阿森纳3:0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阿森纳依然牢牢掌控局势。第77分钟,拉卡泽特低射命中锦上添花,将比分最终定格在4:0。

  凭借5:1的总比分晋级四强后,阿森纳将遭遇埃梅里执教的比利亚雷亚尔。“黄色潜水艇”当日2:1击败萨格勒布迪纳摩,从而以3:1的总比分胜出。

  埃梅里2019年11月因带队成绩不佳被阿森纳解雇,当时球队在英超排名第八。阿特塔随后接手“兵工厂”,尽管球队上赛季最终英超排名停留在第八,但接连拿下足总杯和社区盾。本赛季,阿森纳31轮联赛过后暂列第九,足总杯和联赛杯都已丧失夺冠机会。

  曼联当日主场迎战格拉纳达,卡瓦尼第六分钟为“红魔”力拔头筹,对手终场前送上的“乌龙大礼”则让曼联最终2:0得胜。曼联以4:0的总比分挺进半决赛,对手是两回合3:2力压阿贾克斯的罗马。

 
我来说说( 
上一篇:欧罗巴联赛:罗马战平阿贾克斯 总比分3:2晋级半决赛
下一篇:北京国安与首都体育学院合作成立北京国安首体院女子足球队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