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世界女排联赛中国队暂列第八位

2021-06-03 13:36:00  |  来源:  |  作者:

 

 
  新华社意大利里米尼6月2日电 世界女排联赛第二周的比赛2日在里米尼结束。中国队遭遇两连败之后,在16支参赛队伍中暂列第八位。

  在当天的比赛中,中国队0:3负于土耳其队。中国队的栗垚赛后说:“我为我们的队伍感到骄傲,虽然输了球但是我们没有放弃。我们一直在战斗,并且团结在一起。”

  得胜的土耳其队赢得六连胜,是目前仅有的两支保持全胜队伍之一。另一支赢得六连胜的队伍是美国队,当天她们以3:0横扫泰国队。

  前一天3:2险胜中国队的加拿大队当日3:0击败德国队,赢得两连胜。在当天的其他比赛中,巴西队3:1战胜意大利队,荷兰队3:1战胜塞尔维亚队,波兰队1:3负于多米尼加队,日本队3:0战胜俄罗斯队,比利时队3:2险胜韩国队。

  在积分榜上,美国队和土耳其队排在前两位,同为5胜1负的巴西队和日本队分列第三和第四位,4胜2负的荷兰队排在第五位。塞尔维亚、多米尼加、中国、俄罗斯和比利时队同为3胜3负,中国队积9分排在第八位。

  根据赛事规则,3:0或3:1取胜的队伍可以获得3个积分。如果双方打成3:2,胜队积2分,负队积1分。

  总共有16支队伍参加今年的世界女排联赛,在单循环预赛中排名前四的队伍将进入半决赛。

  本轮比赛之后,中国女排将迎来3个休息日,6月6日至8日将迎战比利时、塞尔维亚和巴西队。朱婷、袁心玥等中国女排多位主力球员没有随队参加本次比赛。
 
我来说说( 
上一篇:梅德维德夫首进法网第三轮 小威苦战三盘晋级
下一篇:英跳水明星戴利将第四次出征奥运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