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世界杯预选赛智利队完胜委内瑞拉队

2021-10-16 11:13:44  |  来源:  |  作者:

 

 

  新华社圣地亚哥10月14日电(记者张笑然)在刚刚结束的2022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第12轮的一场比赛中,智利队在主场以3:0完胜“副班长”委内瑞拉队。

  上半场第17分钟,智利队右侧角球开到禁区中央,无人盯防的13号普尔加尔在小禁区线上轻松头球破门。第36分钟,智利球星桑切斯左路开出角球,又是普尔加尔在后点高高跃起,小角度头球顶进网窝。

  下半场委内瑞拉队加强了进攻,但由于配合稍显生疏,加上智利队防守顽强,因此基本上没有给主队球门造成什么威胁。反倒是智利队在第72分钟打出漂亮的防守反击,布里尔顿接队友直传后长驱直入杀入禁区,摆脱防守队员后挑射破门锁定胜局。

  本轮比赛过后,智利队凭借最近的主场两连胜,跃居南美赛区第六位,仅落后排名第四的哥伦比亚队3分,出线希望大增。

  南美洲赛区排在前四名的球队将直接进入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第五名将参加附加赛。

 
我来说说( 
上一篇:足协杯长春赛区:上海申花、沧州雄狮晋级十六强
下一篇:足协杯大连赛区:上海海港险胜西安骏狼 河北队不敌陕西长安竞技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