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意大利队公布世预赛名单 尤文五将入选

2021-11-06 16:24:50  |  来源:  |  作者:

 

 

  新华社罗马11月5日电 为备战最后两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小组赛,欧锦赛冠军意大利队5日公布了一份28人名单,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共有五人入选。

  在这份大名单中,尤文图斯贡献了包括博努奇、基耶萨、洛卡特利在内的五名国脚。错过上月欧洲国家联赛的罗马小将扎尼奥洛回归,从AC米兰租借至都灵的波贝加首次获得征召。

  按照赛程,意大利队将在12日坐镇主场对阵瑞士队,三天后做客北爱尔兰。目前“蓝衣军团”以14分排名C组第一。

 
我来说说( 
上一篇:意甲单场:热那亚绝平恩波利
下一篇:巴萨官宣哈维出任主帅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