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西甲综合:本泽马“双响” 皇马客胜毕尔巴鄂稳坐榜首

2021-12-24 13:49:58  |  来源:  |  作者:

 

 

  新华社马德里12月22日电(谢宇智)2021-2022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1轮的一场比赛22日提前进行。皇家马德里客场2:1击败毕尔巴鄂竞技,继续稳坐联赛积分榜榜首。

  皇家马德里的本泽马早早独中两元为客队占得先机,桑塞特则为主队打入缩小比分差距的一球。本轮后,多赛一场的皇马以14胜4平1负积46分领跑西甲,领先排名第二的塞维利亚8分。

  开场仅4分钟,维尼修斯底线附近回敲,克罗斯中路将球分向左侧,本泽马禁区边缘弧线球射门,皮球擦右门柱入网。3分钟后,阿扎尔禁区前沿试图突破却遭对方后卫拦截,皮球落至本泽马脚下,后者小禁区右角上起脚打远角得手,为客队将比分扩大为2:0。

  毕尔巴鄂在第10分钟扳回一城,桑塞特禁区边缘的劲射打在左门柱上向内弹入网窝。第60分钟,主队险些抓住皇马后防线的一次失误扳平比分,但威廉姆斯的射门稍稍偏出。此后库尔图瓦又在第86分钟挡下对手颇具威胁的射门,为皇马将2:1的胜利保持到终场。

  此外,在当日进行的西甲第9轮的一场补赛中,马德里竞技客场1:2不敌格拉纳达,目前以8胜5平5负积29分排在积分榜第五位。

 
我来说说( 
上一篇:CBA综合:山西迎来七连胜 北京大胜吉林
下一篇:中甲综合:读秒阶段桂宏世界波绝平 梅州客家末轮成功冲超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