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英超单场:曼联爆冷不敌狼队

2022-01-05 14:23:10  |  来源:  |  作者:

 

 

  新华社伦敦1月3日电 英超联赛3日进行了第21轮的一场比赛。“红魔”曼联在主场爆出冷门,0:1不敌狼队,遭遇新年“开门黑”。

  整场比赛曼联状态欠佳,没有形成太多有威胁的射门机会。全场比赛两队射门比为9:19,曼联远远落后对手,并且只有两次射正。比赛的唯一进球出现在第82分钟,狼队边路传中,曼联后卫头球解围不远,跟上的穆蒂尼奥禁区弧顶停球后一脚低射破门。

  此战过后,曼联19战仅积31分,排名积分榜第七。获胜的狼队排名则上升到第八位,落后曼联3分。

 
我来说说( 
上一篇:CBA综合:广厦迎来三连胜 同曦遭遇15连败
下一篇:中超收官:联赛座次排定 降级悬念待解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