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CBA综合:北京大胜吉林 新疆逆袭青岛

2022-01-14 13:43:34  |  来源:  |  作者:

 

 

  新华社济南1月12日电(记者张武岳)12日,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21轮结束最后两场比赛。北京队领先了四节时间,以106:75的比分大胜吉林队,结束两连败;新疆队119:100逆转战胜青岛队。

  北京队迎战吉林队,比赛开始不久,北京队林书豪弧顶命中三分,帮助球队取得领先,随后在他的得分及助攻的带动下,北京队优势不断扩大,首节28:18领先吉林队。次节一开始,北京队的雷蒙和翟晓川各自投进三分,而吉林队仍然进攻乏术,分差继续拉大。半场结束后,北京队以53:37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吉林队连续得分,将分差迫近至11分。不过范子铭和雷蒙的连续进攻遏制住吉林队的反扑势头,之后吉林队再也无力追赶,北京队领先优势达到30分,比赛也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北京队在9天内双杀吉林队。

  数据方面,北京队7人得分上双,范子铭21分10个篮板,吉布森18分,林书豪14分8个助攻4次抢断;吉林队姜伟泽拿下13分,琼斯10分5个篮板6次助攻。

  在当天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新疆队对阵青岛队。凭借着威尔斯等球员的发挥,青岛队占据场上优势,以11分的领先结束上半场。然而下半场风云突变,新疆队的摩尔特里突然发威,帮助球队在攻防两端压制对手,第三节单节净胜青岛队21分。末节,青岛队状态依然低迷,最终新疆队119:100取得大胜,送给对手4连败。

 
我来说说( 
上一篇:切尔西两胜热刺 挺进联赛杯决赛
下一篇:CBA综合:辽宁赛季“双杀”广东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