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巴塞罗那与登贝莱签新约至2024年

2022-07-17 10:13:15  |  来源:  |  作者:

 

 

  新华社马德里7月14日电(谢宇智)法国球员登贝莱的未来终于尘埃落定。西甲俱乐部巴塞罗那14日宣布,与登贝莱重新签约至2024年。

  登贝莱与巴萨的旧合同原本于今年6月30日到期。双方经历了长达数月的谈判,却在续约问题上迟迟未能达成一致。直到14日,巴萨才宣布了与理论上已成自由身的登贝莱签订新合同的消息。据多家西班牙媒体透露,登贝莱接受了巴萨提出的降薪条件,其降薪幅度或达到40%。

  登贝莱已于当日完成签约,并通过了俱乐部的体检。在签约后,他表示,自己很高兴能够继续为巴萨效力。他说:“从儿时起,巴塞罗那就是我梦想中的球队。”他说,“留在巴萨从来都是我的第一选择。”

  登贝莱于2017年夏天自德国球队多特蒙德转会至巴萨,至今已为西班牙豪门效力了5个赛季,出场150次,打入32球,贡献34记助攻。

 
我来说说( 
上一篇:安切洛蒂:皇马今夏引援已结束
下一篇:世界女排联赛:巴西队击败塞尔维亚队晋级决赛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