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新福克斯ST旅行版官图 兼顾实用与性能

2019-05-21 14:09:45  |  来源:  |  作者:

 

 
  日前,福特官方发布了福克斯ST旅行版车型的官图,新车的实用性将大幅度提升并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搭载了2.3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和2.0T EcoBlue柴油发动机,先期将在欧洲市场推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新车搭载了18寸黑色轮圈和红色刹车卡钳;

  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自动变速箱。

  新车既可看做福克斯旅行版的性能版,也可看做福克斯ST的旅行版。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两厢版车型的设计,前中网采用了六边形蜂窝状设计,上面带有红色“ST”的LOGO,搭配前包围套件,运动感十足。

  新车侧面,由于是一款旅行版车型,侧面线条显得十分修长,这意味着将有更好的空间表现和实用性。18寸黑色轮圈搭配红色刹车卡钳,运动感也得到了很好的提升。新车的尾部延续了福克斯旅行版的设计,扰流板的尺寸比较大并配备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

  从官方发布的图片来看,新车后备箱十分平整且第二排座椅能够比例放倒,从而提供更大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在欧洲市场将推出2.3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和2.0T EcoBlue柴油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210kW(280Ps),最大扭矩420Nm,后者最大功率140kW(190Ps),最大扭矩400Nm。传动系统汽油版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自动变速箱,柴油版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福克斯ST的外观时尚动感,深受年轻人的喜爱。而旅行版车型在此基础上还将提供更好的实用性,相信更加有吸引力,遗憾的是不知道国内会不会引进。(来源:爱卡汽车)
 
我来说说( 
上一篇: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二手车“量价齐涨”
下一篇:奔驰GLB量产版消息 将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