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欧尚科赛产品力如何?这位车主说出了实话

2019-05-22 14:41:59  |  来源:搜狐  |  作者:小艺

 

 

  市场的发展瞬息万变,与几年前备受消费者钟爱的小型轿车市场相比,如今的车市迎来了SUV的时代。诸多有着高颜值与优越性能和配置的SUV开始走入普通家庭中。作为一名SUV的忠实粉丝,2019年4月份,我也成功购买了长安欧尚科赛这款超赞的SUV,在经过了一个来月的体验之后,整体还是比较满意的,下面我就来说说我的用车感受吧。

  高颜值外观 出街有面子

  当我第一眼看到欧尚科赛时,就有“心动”的感觉,这难道就是所谓的“眼缘”?它的前脸设计非常时尚,不管是点阵式六边形中网设计,还是灵动的腰线、流线型的烤漆尾翼,都很适合我的审美观。结果自然没让我失望,无论是走亲访友还是驾车出行,这款车的回头率还是非常高的,亲友们也都夸赞我买了一款很漂亮的车,不得不说,欧尚科赛大大满足了我的“虚荣心”。

  强悍动力 出行更自在

  作为男性车主,选车必然要选动力强劲的。当时听工作人员介绍,这款欧尚科赛配备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爱信6AT变速器,能够实现131kW最大功率和265N·m峰值扭矩。虽然不是太懂这些参数,但是通过工作人员的介绍,这些配置在同类车型中还是很有优势的。由于工作关系,我经常外出走高速公路,也会遇到各种复杂的路况。但是欧尚科赛的表现总是能让我惊讶,不管是烂路,还是陡坡都可以轻松通过。尤其是在高速公路上,提速非常快,超车也不在话下,很适合我这种经常外出的人。

  超大灵活空间 实用又舒适

  之所以选择这款欧尚科赛,其中一个主要原因是我看中了它的七座大空间和灵活的座舱布局。可以根据用车需求,搭配5座,6座或者7座,即便是7个成年人也能轻松hold住。这不,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我们全家加上亲戚一共7口人一起出去玩,再加上一些行李,都可以轻松装进去。最重要的是,每个座位都很宽敞,5个小时的车程却让全家人舒心又舒服。

  完美内饰 驾乘不沉闷

  这款欧尚科赛还是一个很有内涵又“有趣”的车。车的内饰都是用皮革包裹的,摸起来很舒,而车内中控配置的10英寸屏幕功能全面屏更是我的最爱。不仅自带导航功能,让“终极路痴”也能够轻松出行,而且其内置的车载WIFI可以随时开启网上“冲浪”模式,别提多爽了!更有意思的是,我还可以通过语音控制车辆开启空调和车窗,动动嘴就能实现需求,以后开车出去再也不感到沉闷啦!

  从以上可以看出,欧尚科赛是一款集超高的颜值、强悍的动力,灵活的空间设置以及智能化配置的SUV,既满足了追求时尚化、智能化的年轻车主的审美趣味,同时又极具实用性。另外,虽然这车配置齐全,功能多,但是价位并不高,起步价仅不到10万,这也是我把科赛收入囊中的原因之一。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长安欧尚正在举行汽车下乡补贴活动,最高可实现2.2万的超优惠补贴,这可是给咱们车主的又一个大惊喜,如此超值的优惠补贴真是难得啊,对于欧尚科赛感兴趣的朋友可千万要抓住这个好机会!

 
我来说说( 
上一篇:长安欧尚X70A还是五菱宏光S终极PK,看完再下单!
下一篇:奥迪在欧洲推出交通信号灯辅助系统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