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奥迪在欧洲推出交通信号灯辅助系统

2019-05-21 14:29:08  |  来源:  |  作者:

 

 
  奥迪计划在欧洲推出“交通信号灯辅助系统”,实现车辆与基础设施(V2I)智能互联。奥迪表示,自今年7月起,奥迪新车型将与德国英戈尔施塔特当地的交通信号灯系统全面连接。2020年起,这项技术将推广到更多欧洲城市。

  奥迪表示,驾驶者将可能感受“全程绿灯”带来的畅行体验:即使身在驾驶舱内,奥迪车主也能知道该以什么速度驾驶以赶上下一个绿灯。由于道路限速无法赶上当前绿灯时,车辆将计算距离下一个绿灯的时间,并为车主倒计时。这项辅助系统将使城市驾驶更轻松、更高效。

  “时走时停非常影响驾驶体验,因此驾驶者每次遇到‘全程绿灯’时都会感觉心情愉悦。但遗憾的是,城市里很少能遇到‘全程绿灯’。运用‘交通信号灯辅助系统’后,驾驶将尽在掌控、高效轻松。车主在距离信号灯250米的范围内就知道能否赶上绿灯,”奥迪应用程序、互联服务及智慧城市开发负责人Andre Hainzlmaier表示,“未来,来自奥迪车辆的匿名数据将有助于实现城市交通信号灯系统进行更合理的切换,同时优化交通流量。”

  奥迪是全球首个将量产车型接入城市交通信号灯系统的车企,早在2016年底,奥迪就已在美国应用该项技术,用户可以使用“绿灯倒计时”功能:如果驾驶者到达路口时是红灯,车辆将通过虚拟驾驶舱或抬头显示下一个绿灯倒计时。这项服务已覆盖美国5000多个十字路口,在丹佛、休斯敦、拉斯维加斯、洛杉矶、波特兰和华盛顿等城市应用。仅在华盛顿就有1000个十字路口已经连接“交通信号灯辅助系统”功能。

  今年2月以来,奥迪在北美推出的功能进一步丰富,其目的是让驾驶实现“全程绿灯”。“绿灯最佳速度建议”功能将向驾驶者建议到达下一个绿灯的理想速度。

  部分奥迪车型将可以在英戈尔施塔特实现“绿灯倒计时”和“绿灯最佳速度建议”两项功能,其中包括所有奥迪e-tron车型以及7月中旬之后生产的奥迪A4、奥迪A6、奥迪A7、奥迪A8、奥迪Q3、奥迪Q7和奥迪Q8等车型。为实现这两项功能,车型需配备“奥迪连接导航和信息娱乐”组件,并选装“摄像头交通标志识别”功能。

  未来几年,奥迪计划向欧洲、加拿大和美国的更多城市推出“交通信号灯辅助系统”。在中国无锡,奥迪和合作伙伴正在合作开发相关项目,测试汽车与交通信号灯系统之间的互联功能。(消息来源:企业官网;编译/汽车之家 肖莹)
 
我来说说( 
上一篇:欧尚科赛产品力如何?这位车主说出了实话
下一篇:外观变化明显 长安福特新款金牛座官图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