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外观变化明显 长安福特新款金牛座官图

2019-05-21 14:15:18  |  来源:  |  作者:

 

 
  日前,我们从长安福特官方获取到了新款金牛座(参数|询价)的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金牛座针对外观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看起来更加时尚年轻,少了一丝老气。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金牛座的前脸变化明显,不规则造型的新样式灯组内侧与前格栅相接,简约而时尚。相比现款车型,新款金牛座的前格栅尺寸更小,内部由横向镀铬饰条填充。尺寸方面,新款金牛座长宽高分别为5018/1884/1506mm,轴距2949mm。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金牛座还将引入Vignale豪华版车型,其配备有更加奢华的网状镀铬前格栅、外观饰件,以及专属样式的五辐式轮圈等。预计新车的内饰也将拥有更具档次的配置和用料。

  在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面积也有所减小,而新轮廓、灯腔加中央镀铬条的整体设计更加年轻。另外,新车还采用了正梯形的牌照安装位凹槽和新样式的后包围,并且继续采用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口。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4马力,满足国VI排放标准。传动系统目前还是未知,但不排除新车与新款锐界一样换装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可能。(文/汽车之家 刁昊)
 
我来说说( 
上一篇:奥迪在欧洲推出交通信号灯辅助系统
下一篇: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二手车“量价齐涨”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