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不止跑车和皮卡 福特/林肯将推电动SUV

2019-09-02 14:04:06  |  来源:  |  作者:

 

 
  看起来接连推出电动版本的Mustang(参数|询价)和F-150还不能满足福特在电动车领域的野心,近日,有外媒报道,福特及其旗下豪华品牌林肯计划将在2022-2023年间推出两款全新的纯电动SUV车型。

  目前已知这两台纯电动SUV车型的内部代号为CDX746与CDX747,尺寸与福特锐界和林肯航海家相仿,将会在福特位于密歇根州的Flat Rock工厂投产。

  目前该工厂主要生产福特Mustang和林肯大陆两款车型,到2021年林肯大陆将停产,为CDX746与CDX747两款电动SUV腾出产能空间,福特计划这两款车型的年产能将达到65000台。(消息来源:Insideevs;文/汽车之家 赵琮迪)
 
我来说说( 
上一篇:解密:长安欧尚X7摸底试验,媒体和用户现场直击精品缘何而来?
下一篇:确保驾车安全 眼球追踪技术蕴藏大潜力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