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解密:长安欧尚X7摸底试验,媒体和用户现场直击精品缘何而来?

2019-09-02 18:11:51  |  来源:  |  作者:

 

 

  随着中国汽车品牌国际化的产业布局,不难看出,当下中国主流汽车品牌在产品造型设计方面已经逐步具备了和国际品牌同台竞技的实力。譬如自主品牌的领军车企长安汽车,在意大利、日本等多个国家拥有全球化的设计中心,旗下多款产品也受到了市场的深度认可。因此,中国汽车品牌现阶段更应该聚焦的是汽车产品的核心性能版块——三大件。在这一点上,长安汽车自然也走在了前列,汇聚全球顶级研发资源、制造、试验、及供应商体系等,在产品三大件方面的硬核实力行业领先。作为长安汽车旗下的乘用车品牌,长安欧尚汽车全面共享长安汽车强大的平台资源,在产品性能上具有天然优势。

  8月31日,长安欧尚X7上市前“性能摸底试验”对外公布,近百名用户和专业媒体作为超级测试员来考核长安欧尚X7的性能与品质,而这种主动“曝光底牌”的行为无疑体现了长安欧尚汽车对产品的自信和底气。

  800万公里炼狱考验 长安欧尚X7塑造SUV精品化标杆

  2019年7月25日13:00,中国首枚民营轨道级运载火箭——长安欧尚汽车号发射成功,长安欧尚X7作为中国品牌首个登陆太空的汽车产品,完成了强震动、-60°C超低温以及强辐射的材质及漆面的严苛太空测试。而本次,长安欧尚X7将面向所有媒体及消费者展现“炼狱级”摸底性能测试。

  本次摸底测试共经历了长距离200KM/h高速环道测试、40种特殊路面强化耐久度道路测试、长距离综合性道路测试、6种特殊路面的舒适性道路测试、紧急制动性能测试、极限坡道测试等超越汽车行业测试强度30%的性能公开摸底试验,同时也进行了40位美女共入车内的极限空间挑战,成为首个完成该挑战的中国SUV,令在场所有媒体、用户对长安欧尚X7的超级性能和超大空间叹为观止。

  挑战西部最严苛测试场 实测长安欧尚X7极致操控

  作为西部最大的汽车试验场,长安汽车重庆汽车试验场是目前国内设计等级最高的综合汽车试验场。具有国内独有的世界先进水平的干湿操纵性道路、具有直径300m国内最大的圆形动态广场、具有4个行车道最高200km/h安全车速的高速环道、具有20多种国内路面种类最丰富的综合性评价道路,验证强度较行业水平再强化30%,对于汽车整车性能带来极大考验。长安汽车旗下的CS75、CS55等多款车型,及福特翼虎等多品牌车型,均在此经历过极端路面的严苛测试。长安欧尚X7在此开启超级测试,代表了中国品牌SUV对汽车品质的高度自信。

  高速环道测试,长距离200KM/h极速验证整车动力。高速环道包含超过8个测试项目,该测试道最高安全车速200km/h,最大倾斜角45°。在车辆测试过程中,长安欧尚X7在高速环道上累计已经行驶超过了30万公里,相当于正常高度行驶的100万公里,测试最高车速达200km/h,采集超过30万公里的数据,经历了超过1万次的调校。长安欧尚X7搭载高功版蓝鲸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65N•m。在1450转时即可输出最大扭矩,低扭更强劲,油门响应更迅速,动力来的更迅捷,以更低的油耗,满足国六b排放法规的要求。此外,采用NVH精细化调校,具备更低的怠速、空载和满载加速噪声。这使得整车在高速环道测试中表现极为出色,给广大用户带来了“贴地飞行”的激情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由长安汽车自主研发,来自中国品牌首个模块化动力平台蓝鲸NE。该平台由来自阿斯顿马丁、捷豹、路虎、宝马等拥有几十年行业成就的200名技术专家通过“接力时差”,历时1460天研发而成。目前这款发动机已超过40万台的验证性,在长安CS75/CS85等长安主力车型上得到充分的实践,有较好的市场口碑与客户认可。

  强化耐久度道路测试,40种特殊路面考核底盘极限路况性能内秀。强化耐久度道路测试包含40多种特殊路面,如日常行驶中的坑洼路、弹跳坑、碎石路等多种路况,主要考验车辆的底盘悬架性能。长安欧尚X7累计已进行超过5轮次全套强化耐久道路测试,测试长度超过60万公里,相当于正常行驶500万公里的强度。长安欧尚X7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主流底盘设计,很好地兼顾了驾驶的平顺性和舒适性,精心的调试使得减震系统更适合多状况路面。同时,双底盘软连接设计可大量吸收、衰减路面传递到车内空间的振动和噪音,减弱路面的颠簸感和车内的震动噪声,带来舒适驾乘感受。

  综合性道路+舒适性道路测试,模拟真实路面鉴证整车性能。综合评价测试包含20多种中国各种典型路面和各种弯道组合道路,覆盖了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各种路况。舒适性道路测试包含井盖补丁路、比利时路等6种不同类型的特殊路面。长安欧尚X7累计已进行超过20万公里综合道路测试,采集超过5万次数据,并经历超过2万次全套舒适性道路测试,进行超过1万次性能调教。长安欧尚X7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设计和出色的底盘调教使整车具备出众的驾驶感受。同时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带来优异的转向性能,行驶稳定性大幅度提升。在NVH方面,长安欧尚X7全车采用多达40处的隔音方案,配合最优的车辆结构设计,能有效避免车内共振,隔绝发动机噪声和底盘噪声,提升整体舒适感。

 
我来说说( 
上一篇:MPV哪里好?用了长安欧尚科尚就知道
下一篇:不止跑车和皮卡 福特/林肯将推电动SUV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