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上汽MAXUS D90柴油版将于2019年底上市

2019-12-02 17:04:50  |  来源:  |  作者: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上汽MAXUS D90(参数|询价) pro柴油版将于2019年底上市。新车搭载的是2.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18马力。

  D90 Pro柴油版已经于广州车展亮相,新车在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基础上,采用了更具跨界气息和运动感的配色和造型。具体来看,该车造型硬朗,多边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采用黑色涂装,搭配肌肉感十足的前保险杠,让该车前脸在大气的同时又增添一丝时尚。

  车身侧面,新车的整体造型较为方正,符合其非承载式车身硬派SUV应有的风格。黑化的车身组件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上汽MAXUS D90将新增“π动力”,这一体系包含两款2.0T柴油发动机,单增压版最大功率为120kW(163马力),峰值扭矩为375牛·米;双增压版最大功率为160kW(218马力),峰值扭矩为480牛·米,上汽MAXUS D90采用的就是2.0T双增压版本。技术方面,该系列发动机会搭载高低压EGR模块、2000bar高压共轨系统、连续可变涡流进气阀、两级增压器等。(文/汽车之家 姜澈)
 
我来说说( 
上一篇:长续航里程 长安E-Rock于2020年1月上市
下一篇:新三好生于北京人民大会堂报道,长安欧尚X7售价7.77万元至11.77万元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