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上市即热销!奥铃青春无敌全国订单超2500台!

2023-09-13 15:37:11  |  来源:  |  作者:

 

 

  9月12日,响应国家领导的嘱托,奥铃捷运品牌焕新暨青春无敌全国上市仪式在山东临沂聚福达4S店举行。奥铃青春无敌焕新而来,再谱中国物流青春华章。奥铃领导、经销商和供应商代表以及众多卡友齐聚一堂,共同为“大品牌 亲民车”喝彩助威。

图片1.jpg

  奥铃青春,从未止步

  奥铃党委书记、总裁江健在致辞中介绍说,2005年奥铃捷运上市,凭借“卓越品质,高速多拉”畅销中国20年。2019年,推出极致性价比的奥铃青春版,2020年再次推出青春三浪系列,尽管是大品牌,有着良好的品质保障,在价格上却非常亲民,解决了广大卡友运输创业门槛高的痛点。今天,奥铃捷运品牌焕新,带来青春版的全新升级产品——青春无敌组合,基于蓝牌法规,充分满足广大卡友对大品牌、高品质、低成本的需求,助力卡友创业致富。

图片2.jpg

  奥铃青春系列,是福田奥铃联合数十家供应商打造的公益性产品,性能全面提升,价格却不增加,为普通卡友带来了一款真正的国民好车。从青春版,到青春三浪,再到青春无敌,升级的是产品,不变的是奥铃的初心:坚持造好车、卖对车,让卡友买对车,购车无压力,赚钱更轻松。

图片3.jpg

  青春无敌,五大升级

  奥铃市场与商品规划副总裁陈岩为新产品做了详细解读。奥铃青春无敌作为奥铃青春版的升级车型,拥有5大升级。

图片4.jpg

  动力方面,奥铃青春无敌全系产品均采用奥铃专属定制云内动力2.5L发动机,是同价位车型中唯一采用4缸16气门的产品,进气更充足,高原动力不损失,平原动力不减弱。马力也从132升级至145,扭矩提升至340N·M。

图片5.jpg

  采用德国FEV双层分流燃烧系统,燃油雾化效果更好。搭配双切向进气道,进气效率更高,燃烧更充分,动力强劲,经济省油。活塞环、气门弹簧、轴瓦等零部件全部优化,更轻更省更能拉。

图片6.jpg

  承载方面,燕尾梁升级为高强钢直通梁,车架加宽到760mm,车架材质由510L升级至610L,车身强度更高,行驶更稳定。

图片7.jpg

  变速箱从原来的5档箱升级为5档/6档可选。轮胎由5孔升级为6孔,板簧可以选5+2少片簧/8+6多片簧,承载能力显著提升。

图片8.jpg

图片9.jpg

  舒适性方面,采用一体式后视镜,视野提升10%。标配第4代机械减震座椅,可选装多功能方向盘、车载大屏等,驾驶舒适不疲劳,舒适感大幅提升。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奥铃青春无敌有M3/M4两大平台,涵盖单排/排半/双排三种驾驶室,共4种宽度车身可选。

图片12.jpg

图片13.jpg

  其中,M3经典平台包含1695/1800/1995三种车身,无论走街串巷,还是追求舒适空间,都能从容应对。

图片14.jpg

1695车身

图片15.jpg

1800车身

图片16.jpg

 
我来说说( 
上一篇:上市即热销——陕汽商用车全能翼3LNG牵引车上市品鉴会德州站现场签约370台
下一篇:如果你不知道选什么轻卡,就买奥铃青春无敌版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