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上市即热销——陕汽商用车全能翼3LNG牵引车上市品鉴会德州站现场签约370台

2023-10-19 19:42:41  |  来源:  |  作者:

 

 

  2023年10月18日,以“燃擎创富,气定山河”为主题的陕汽商用车全能翼3LNG牵引车山东区域上市品鉴会,在山东德州圆满落幕。

  德州市自古就有“九达天衢”、“神京门户”之称,是全国重要的交通枢纽。京沪铁路、石德铁路、京沪高铁、石济客运专线和德龙烟铁路等五条铁路干线在此交汇。此次陕汽商用车选择在德州举办上市品鉴会,正是看中了德州优越的区位优势。

  此次上市品鉴会阵容强大,除了陕汽商用车公司领导,还有玉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办事处领导、法士特变速箱济南办事处领导、德银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领导以及故城舒心汽贸公司领导等相关人员共同出席了本次上市品鉴会。此外,现场还有陕汽商用车的经销商、服务商、供应商以及当地车主共28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陕汽商用车全能翼3LNG牵引车上市的荣耀时刻。

  品鉴会首先由陕汽商用车相关领导致辞,他表示:随着国家“双碳”目标的提出和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各地煤炭运输行业的绿色转型之路进一步加速。作为西北地区集产品研发、试制、试验、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数字化、智能化的全系列商用车产业基地,陕汽商用车是陕汽集团“双轮驱动”战略的重要支撑,肩负为用户造好车、为客户创财富的使命。

  致辞后,陕汽商用车相关领导与玉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办事处主任、故城舒心汽贸总经理等嘉宾共同启动了全能翼3LNG牵引车山东区域上市仪式。

  作为上市品鉴会的主角,全能翼3LNG牵引车的性能备受关注。陕汽商用车销售公司山东营销区总经理、玉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办事处主任,先后对该款车型及玉柴发动机的设计理念和性能亮点进行了介绍。

  在动力上,翼3LNG牵引车搭载玉柴480马力发动机。在提升动力的同时,发动机整体气耗相比460马力发动机综合工况下还能降低约2.6%。

  在轻量化方面,翼3LNG牵引车选用了轻量化转向器、驱动桥等新材料,采用了一体式平衡轴横梁+V推等新技术、新工艺。整车自重为8.07吨,整车比同类窄体车型轻200公斤,比同类宽体车型轻550公斤。

  作为军工品质的优秀代表,陕汽商用车翼3LNG牵引车在动力强、轻量化的基础上,其发动机、变速箱、前后桥、缓速器、气瓶等核心部件均通过了极其严苛的可靠性测试。

  基于对广大用户在用车、养车中的痛点问题的深入研究,陕汽商用车集中研发团队,推出了全能翼3LNG牵引车。正如陕汽商用车副总经理在致辞中所说,翼3LNG牵引车完美传承了陕汽商用车“能拉、多拉、高可靠性”的基因。

  也是基于该车型的多方位优势,全能翼3LNG牵引车刚一上市,就获得了市场的热烈好评。在上市品鉴会现场,就完成签约370台,火热的签约仪式,将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也象征着本次上市品鉴会获得了丰硕的成果。

  签约仪式结束后,经销商代表舒心汽贸总经理发言并发布了订单政策,现场还举行了交车仪式和晚宴。

  本次全能翼3LNG牵引车上市品鉴会山东德州站,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未来,陕汽商用车将继续聚焦用户需求,调整发力点,持续投入产能。为多行业运输场景,打造品质向上、能耗向下的高质量创富利器,与万千用户一起共创共赢,引领行业高质发展。

 
我来说说( 
上一篇:山东省委书记林武调研远程新能源商用车产品
下一篇:上市即热销!奥铃青春无敌全国订单超2500台!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