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山东文理类本科批投出205343人 首次志愿未被录取的考生将有两次征集志愿机会

2019-07-20 17:03:46  |  来源:  |  作者:

 

 
  本报7月19日讯 自2017年我省本科一二批次合并后,文理类本科普通批就成为高考招生录取中最大的一个批次。今天,山东文理类本科普通批首次志愿投档结果出炉,共投出考生205343人,投出人数较去年增加5718人。在本批次志愿没有被录取的考生,7月25日9:00-17:00,可以填报第一次征集志愿。

  按照我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安排,7月15日艺术类本科A段、体育类本科首次志愿投档,7月18日文理类本科普通批、春季高考本科首次志愿投档。今天,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这几类志愿的首次志愿投档结果。具体来看,文理类本科首次志愿投出考生205343人(文科44880人、理科160463人),比去年增加了5718人;春季高考本科首次志愿投出考生10718人,比去年减少了60人。艺术类本科A段首次志愿共投出考生33815人,其中艺术文27085人、艺术理6730人;体育类本科首次志愿共投出考生4099人。

  在首次志愿中没有被录取的考生也不要灰心,无论是文理类考生,还是艺术类考生、春季高考考生,都将有两次征集志愿机会。根据录取安排,7月21日,为艺术类本科A段、体育类本科第一次征集志愿填报;7月25日,为文理类本科普通批、春季高考本科第一次征集志愿填报,艺术类本科A段、体育类本科第二次征集志愿填报;7月30日,为文理类本科普通批、春季高考本科第二次征集志愿填报,艺术类本科B段征集志愿填报。征集志愿计划将于填报志愿之前公布,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根据自身情况按时填报。(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史春勇)
 
我来说说( 
上一篇:济南中考第二次录取放榜 93%以上的考生被心仪高中录取
下一篇:山东文理科最高分均进入北大 齐鲁工大投档线继续走高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