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培训 > 正文

一对一在线外教教学 阿卡索助力孩子更高效学习英语

2020-10-13 14:42:25  |  来源:  |  作者: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发布的《2020年中国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市场报告》显示,家长在选择教育品牌的时候,以学习效果作为最重要的衡量标准。大部分的家长认为,孩子能和优秀老师充分互动,是获得好的学习效果的前提,而外教一对一模式是孩子能够和优秀老师充分互动的重要方式。

  在调查结果中,有53%的家长更倾向为孩子选择一对一外教课,这也是当前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市场最受欢迎的班课模式。在家长看来,和其它的班课模式相比,在一对一的外教课程中,老师可以更了解孩子的学习水平和进度,根据孩子的学习能力和习惯,为孩子提供个性化的教学内容,从而帮助孩子获得更为明显的英语能力提升。可见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仍然是衡量机构的重要标准。

  阿卡索作为普及化产品赛道上的领头羊,除了高性价比的在线英语教育课程获得家长的青睐之外,阿卡索高效的教学效果,也深受家长和用户的认可。阿卡索采取外教一对一的教学模式,互动性更强,为孩子打造一个沉浸式的英语学习环境,让孩子在与外教的交流过程中,更有效提高他们开口说英语的能力。

jpeg

  据了解,阿卡索2011年成立开始,致力于通过在线真人外教一对一的形式向中国学生教授英语。九年多以来,阿卡索努力为每个孩子创造英语学习的机会,通过普及在线英语,推动中国英语教育资源均衡化发展。

  阿卡索的外教长期生活或工作在官方语言或母语为英语的国家,外教口音地道,可以保证孩子能够在一个纯英语的环境下学习。在外教招聘上,阿卡索采取“严聘模式”,所有外教都要经历至少5轮以上资格审查才能进入到阿卡索的试讲课阶段,严格筛选和考核,让阿卡索的外教最终录取率不高于3%。另外,阿卡索会根据用户的反馈对外教做专项的培训和管理,以保证外教的教学水平。相较于其它机构单一固定的外教学习,阿卡索独创国际外教模式,通过大数据追踪孩子的学习轨迹、学习情况和性格特点,为每个孩子匹配6~8位资深外教,通过每位外教各自的优势发挥,将孩子的学习优势发挥到最大化。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阿卡索所有外教均持证上岗,外教都具有国际公认英语教学资格认证(如TEFL/TESOL证书等)。据了解,阿卡索外教所持的TESOL证书,由英国权威颁证机构Ascentis考核、认证及颁发。阿卡索外教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可以针对中国孩子的特点,采取各类有针对性的教学方式,让孩子的学习更有趣,帮助他们更高效学习英语。

 
我来说说( 
上一篇:2020“AI在线教育大会”,科技赋能未来在线教育
下一篇:我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达3.81亿 阿卡索用实力赢得话语权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