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培训 > 正文

阿卡索发力素质教育航道,引进Reach HIGHER课程全面开拓孩子国际化视野

2021-07-07 14:38:03  |  来源:  |  作者:

 

 

  随着时代的变迁,知识的获取与信息接收也日趋丰富,社会对于个人综合能力的考察也在逐渐提升,传统的应试教育已经远远不能满足现代社会发展对于人才的需要。因此,越来越多的80、90后年轻家长们开始重视对孩子进行素质教育。加之政策的持续利好和资本的助力,使得素质教育赛道发展的火热程度不断攀升。

  近日,艾瑞咨询发布了《2021年中国素质教育行业趋势洞察报告》,根据相关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的素质教育行业市场规模已经达到了3240.5亿元,预计在2021年,中国素质教育行业市场规模增速将达55.8%,市场规模将达5050亿元。

  对此,众多的教育培训机构也纷纷采取相应的措施跟进,把握发展红利。作为华南区在线英语素质教育赛道的阿卡索就是积极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典型代表。

  业内专业人士认为,在素质教育的大背景下,英语培训类在线教育课程应当更加聚焦孩子国际视野的开拓及以英语为载体的跨学科综合素质的培养。而在这一方面,阿卡索早在今年三月就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再度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正式获得了美国国家地理学习旗下的Reach HIGHER系列产品的正版授权。

  据悉,Reach HIGHER系列作为美国国家地理学习旗下的明星教材,是全球领先的高端英语学习产品。其严格按照美国共同核心州立标准(CCSS)编写,在美国本土和国际市场都有广泛的使用,深受教师、家长和学生们的喜爱。

  不仅如此,Reach HIGHER系列课程还大面积地采用了《美国国家地理》的原版照片和真实故事,践行了“将世界带入课堂,让课堂与生活联接”的理念,让学生们通过学习丰富有趣的内容,去了解和感受不一样的文化,增加科学、历史、人文等多学科的知识储备,更重要的是拓宽孩子们的眼界,引领他们走向更广阔的世界舞台。

  此外,该套教材在涵盖丰富知识的同时,还融合了教育领域的前沿教学经验,能帮助新一代的英语学习者获得语言知识,学习学术词汇、自然拼读、阅读策略、听说和写作能力,提高思维能力以及学习丰富的跨学科内容,真正达到英语技能提升与国际视野培养于一体。

  作为专注于知识、思维、能力培养的素质教育英语机构,阿卡索始终坚守教育的初心,匠心育人。未来,我们也期待,有越来越多的在线英语教育企业能够像阿卡索这样,借助英语语言的这扇窗,让更多的孩子能够形成国际化视野,提升英语的综合运用能力,助力他们在白热化的人才竞争中更好地脱颖而出。

 
我来说说( 
上一篇:阿卡索将素质教育融入英语课堂,助孩子成为全面发展应用型人才
下一篇:人工智能开启数字经济新时代,阿卡索AI技术助力在线教育迭代升级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