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培训 > 正文

阿卡索将素质教育融入英语课堂,助孩子成为全面发展应用型人才

2021-07-09 10:25:39  |  来源:  |  作者:

 

 

  我国古代人读书讲究“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即专注于书本知识,对于其他事一概不管。而随着时代的发展,这种只沉迷于自己世界、拒绝和社会发展实时接轨的读书状态,正在被当下的学生和家长们摒弃。

  据《中国素质教育行业发展趋势洞察报告》显示,当代家长群体在孩子的教育上,更加重视子女底层思维和品格的塑造,其教育理念正在从对孩子智力/技能的过分关注,转向孩子个性化和全人化的素质提升。据调查结果显示,有42.3%的家长希望孩子人格健全,25.7%的家长希望孩子有社会责任,10.6%的家长希望孩子拥有国际视野……

  为了满足当代家长们对孩子的多元化培养要求,契合这一教育目标的素质教育成为了当代教育的主旋律。它以文化知识提升为基础,兼具孩子自主发展、社会参与、责任担当等方面的教育,旨在培养出新一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阿卡索作为扎根我国在线英语教育十年的教培机构,正是我国素质教育理念的有力践行者,其教学目标从未局限于仅教给中国孩子流利的英文表达,而是不断地对教学内容进行扩展和革新,让孩子们通过学习英语开阔眼界、提升思维、增强与世界的联结以及养成美好品质。

  据了解,为实现提升中国孩子们综合素质的目标,阿卡索着重在教学内容上进行了大胆创新,不仅采用“不同需求定位的主修课+个性组合的辅修课”课程体系,在满足学生对基础英语知识的学习、英语技能的夯实之外,还照顾到了孩子们不同的兴趣需要,让英语学习集实用与有趣于一体。

  同时,阿卡索还积极让教学内容与国际接轨,以开阔中国孩子的国际化视野。如引进美国国家地理学习旗下Reach HIGHER系列教材,该套课程大面积地采用了《美国国家地理》的原版照片和真实故事,能让孩子们足不出户在课堂上通过了解完整、真实的世界,感受和熟悉当下多元的文化,拓展其知识储备、丰富其知识体系,也能让英语学习者更了解他人、自己和世界。

  在教学方式上,阿卡索外教们也积极进行探索和创新,让教与学不局限于书本知识,而是积极引导孩子们对所学知识进行学以致用,培养其成为应用型人才。如在教会孩子share这个单词时,外教们除却教给孩子们基本的读音、用法外,还会教育孩子们养成与家人、与伙伴share(分享)的品质,从而让英语知识从课本中走向生活,成为孩子们成长与成才的重要推动力。

  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这是时代对于当代青年们提出的要求,也应是所有教培机构教学的目标。深耕在线英语素质教育多年,阿卡索不忘教育初心,通过不断革新教学内容和方法,将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的目标落到了实处。在未来,阿卡索也将继续以已有教学经验为基石,继续探索更前沿高效的教学方法,帮助所有中孩子们都能成为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优秀人才。

 
我来说说( 
上一篇:在线素质教育蓬勃发展 阿卡索注重孩子国际视野培养
下一篇:阿卡索发力素质教育航道,引进Reach HIGHER课程全面开拓孩子国际化视野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