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培训 > 正文

在线素质教育蓬勃发展 阿卡索注重孩子国际视野培养

2021-07-09 15:52:45  |  来源:  |  作者:

 

 

  伴随着国家“科教兴国”的战略实施,素质教育已经成为我国教育改革和发展的重要方向。近几年,无论是国家出台的相关政策还是创投资本的投资风向,都印证了素质教育的强大发展潜力和市场前景。

  在前不久,中国科学院大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联合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发布的《后疫情时代在线素质教育发展分析白皮书》(下称“《白皮书》”),对我国素质教育发展的现状做了分析和探讨。其中,在线素质教育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新赛道,已然呈现出蓬勃发展势态。

  随着个性化教育需求的不断增长,在线教育的产品在各个赛道不断细分,通过提供不同类型的教育内容,为有需求的学生和家长更好地提供因材施教的服务。其中,以思维类、语培类、兴趣爱好类为主的在线教育产品体系,更是异常火热。

  根据调查显示,随着全球化进程不断加快,新一代家长更加注重子女的国际化视野培养,而英语作为一种工具,其作用在于促进不同文化背景人群的交流,实现平等对话。依托“互联网+教育”的便利,在线英语素质教育打破时空隔阂,彰显了巨大的社会价值,而深耕在在线英语素质教育10年的阿卡索,其优秀的师资、创新的课程体系及先进的教育理念,更是受到了社会各方面的认可。

  在平台十年的运营实践中,阿卡索始终坚持以素质教育为导向,为学生提供个性化教学服务。据悉,阿卡索在线一对一外教,通过营造纯英文的交流环境,来培养学生的“语感”,通过大量的语言输入,沟通使用,让学生在仿母语的环境中,实现对语言的自然习得,同时,通过一对一教学模式,老师还会根据学生的英语基础以及学习习惯,对其进行因材施教;并且,为了激发学生学习兴趣,营造轻松的课堂氛围,阿卡索特地推出游戏化教学模式,通过设置有趣的小游戏,让学生寓教于乐。

  此外,阿卡索深知,英语作为一门语言,不仅仅只是一门学科、一门功课,更是帮助学生打开国际视野的“一把密钥”.。因此,在教材和课程的设置上,阿卡索不断进行创新和优化,据悉,经历2年的自主研发,阿卡索在行业率先推出了符合CEFR标准的“国际认证少儿英语课程”,该课程贯穿日常生活、专业学习和故事科普等多个方面,夯实孩子的基础同时锻炼孩子的语言技能。

  同时,阿卡索一直坚持引进国际优质教材, 在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完成了第一个三年期的合作后,在今年,阿卡索再度与其携手,引入旗下内容更加丰富有趣的Reach HIGHER系列教材产品。据了解,Reach HIGHER系列课程更大面积地采用《美国国家地理》的原版照片和真实故事,将更完整、真实的世界带进学生的课堂。其作为跨学科教材,更注重英语知识面的拓展,以丰富自然与社科知识、多样性的文学体裁,培养学生阅读兴趣同时让学生对科学、历史、人文等多学科知识进行深入了解,拓宽他们的知识储备,帮助他们打开国际视野。

  值得一提的是,阿卡索旗下外教均持有TESOL/ TEFL等英语教学资格证书上岗,且外教资质证书均能在阿卡索官方查询,在十年的发展中,阿卡索始终坚信优质的外教才能保证教学质量,在今后,阿卡索将通过产品上不断创新,服务不断优化,持续推动素质教育的发展。

 
我来说说( 
上一篇:探索素质教育发展新路径 阿卡索专注在线英语素质教育赛道
下一篇:阿卡索将素质教育融入英语课堂,助孩子成为全面发展应用型人才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