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临沂北园路涑河小学匠心筑梦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2019-01-23 17:58:54  |  来源:  |  作者:

 

 
  为了更好的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增强广大教职工的法治观念,提升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完善学校教代会制度,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建设和谐校园。1月21日上午,临沂北园路涑河小学隆重召开了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大会邀请了教体局的顾晶晶主任,共有 36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学校工会主席闫升主持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李玉华副校长宣读了第一届二次教代会开幕词,党支部书记王丽琴校长做了热情洋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我校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对的困难,明确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任务,对我校的发展前景作了科学深远的规划。

  大会期间,职工代表认真听取了《2018年学校工作报告》、《2018年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临沂北园路涑河小学综合考评制度》,随后王校长在学校管理、队伍建设、教学教研、班级管理、后勤工作、安全工作等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解答,解答符合广大教职员工的实际要求,对规范学校管理,努力调动教师的工作热情,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地作用。

  接着与会代表在团长的带领下对会议的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各抒己见。几个报告求真务实、催人奋进,代表们一致审议通过。大会在庄严《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教代会充分体现了学校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和参与学校决策的积极性,为学校科学发展和民主决策提供了有力的监督和保障。我们相信,本次教代会之后,学校各方面的工作将更加有条不紊地进行,为北涑的发展再谱新的壮丽篇章!(赵玉娟)
 
我来说说( 
上一篇:青农大志愿者:寻找最美雷锋,传递雷锋精神
下一篇:返回列表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