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山东理工大学老师走访看望“暖芽爱心”社会实践团队

2019-08-20 18:46:15  |  来源:  |  作者:邹利智 张悦

 

 

  为及时掌握社会实践动态,了解学生社会实践情况,加强与社会实践地的交流与合作,7月16日上午,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苑司超,山东理工大学辅导员侯倩,走访聊城市茌平县大袁庄村看望美术学院“暖芽爱心”社会实践团队,大袁庄村支部书记耿传东和村支部委员耿传荣热情接待。

  在团队成员的带领下,领导班子一行人首先参观了成员们的活动基地,侯倩对团队成员们在艰苦的生活环境的积极生活态度表示了鼓励以及赞赏。苑司超勉励大家应珍惜社会实践机会,充分挖掘社会实践的育人功效,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和整体素质。同时要善于结合当地实情,不拘于固定形式,敢于创新突破,把社会实践活动做出特色、做出效果。

  接下来,团队成员带领学院领导参观了几天以来的墙绘成果。苑司超对墙绘成果进行拍照记录,并对墙绘成果表示赞赏,与成员们进行交流且提出指导意见。在参观过程中,成员与学院领导交流已经走访的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的情况和有关于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的调研报告以及接下来的计划安排。临走之际,老师们和耿传东为团队成员们采购了生活用品及食品,成员们为此深受鼓舞。最后,全体成员们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学院领导班子的到访,老师对美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也为团队下阶段工作理清了思路,有效推动美术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扎实开展。

 
我来说说( 
上一篇: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临沂八小红色研学记
下一篇:育苗龙山实践团于龙山小学开展大学专业知识进校园活动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