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二课堂成绩单和综测计算学习会议

2019-09-18 16:44:12  |  来源:  |  作者:

 

 
  为加强19级新生对第二课堂成绩的认识和重视,提高新生对第二课堂成绩单和综合测评计算的了解,为将来的学习做铺垫,9月13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于12号教学楼303教室举行第二课堂成绩单和综合测评计算学习的会议。此次会议由院学生会第二课堂管理服务部部长张延超和学术学习部部长赵婷婷担任主讲,19级军训负责人和18级带班学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一部关于第二课堂学分活动记录应用——到梦空间app介绍的视频,视频着重讲述了到梦空间的主要功能和作用,还提到了国家对于大学生第二课堂的重视。视频结束后,张延超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对第二课堂成绩的态度,根据PPT介绍了到梦空间中的功能,各个板块的负责部门和服务对象,新生如何进行到梦空间的注册和学籍认证等问题,还对在认证过程中可能出现和容易出现的问题着重介绍。张延超还说明了第二课堂对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引起重视。介绍结束后,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张延超一一解答。随后,赵婷婷介绍了综合测评涉及的内容,计算方法以及计算时间,其中起主要作用的是智育成绩,其他的三方面各占一定的比例,介绍结束后同学们同样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赵婷婷也都一一解答。最后,同学们相互交流讨论,互相解决问题。

  此次的学习会议提高了大家对第二课堂成绩的认识和重视,学习了综合测算计算的方法,为以后的学习与发展奠定了基础。
 
我来说说( 
上一篇:争做学生良师益友 陶铸教师高尚心灵——莒县果庄镇中心小学教师集体宣誓仪式
下一篇:家校携手,共创未来――阎庄小学召开家长会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