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争做学生良师益友 陶铸教师高尚心灵——莒县果庄镇中心小学教师集体宣誓仪式

2019-09-18 16:48:40  |  来源:  |  作者:

 

 
  根据《关于在全省教职工中开展师德建设月活动的通知》精神,9月16日上午,莒县果庄镇中心小学在学校操场上举行教师集体宣誓仪式。

  在全体学生和学生家长面前徐校长带领全校教师,在国旗下庄严宣誓:“我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我庄严宣誓:忠于人民的教育事业,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在今后的教育生涯中:遵纪守法,依法执教;严格自律,廉洁从教;热爱学生,尊重学生;关心集体,热爱教育;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终身学习,严谨笃学;立志做师德高尚的人,成为受学生尊敬爱戴的优秀教师,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铮铮誓言,声声入心,一片丹心,在每位老师的心中都会油然而生一种强烈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天参加宣誓的老师中,有从教几十载的老教师,他们爱校如家,兢兢业业,培育了无数优秀学子;有脚踏实地的中年教师,他们业务精湛,对学生倾注无限爱心,对工作精益求精,是学校教育教学的中坚力量;有富于朝气的当代大学毕业的青年老师,他们勤勉好学、勇于创新,在三尺讲台上,燃烧着自己无悔的青春。大家秉承学校“家校共育,立德树人”的办学理念和“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的优良传统,扎扎实实、勤勤恳恳的努力工作,为教育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教师宣誓活动,荡涤了教师的心灵,强化了教师道德修养,同时激发了教师的工作热情,进一步营造了争做“四有”好老师的良好氛围。(徐德旺)
 
我来说说( 
上一篇:临沂八小:普通话诵七十华诞 规范字书爱国情怀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二课堂成绩单和综测计算学习会议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