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临沂高都小学在线颁发“电子奖状”

2020-03-28 13:50:56  |  来源:  |  作者:

 

 
  临沂高都小学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号召,严格执行上级规定动作,实施线上教学工作。各年级老师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实施做好健康打卡、教学任务、升旗仪式、家务劳动锻炼等内容。

  疫情防控期间,各班班主任会根据本班情况,每周总结学生居家学习情况,并对学习情况进行分析,通过微信班级群公布班级每周优秀学生名单,表扬班里优秀生和进步生。同时,为激发学生居家学习争先创优意识,表彰表现优秀学生,线上给他们颁发“电子奖状”。

  一张小小的奖状,是一份特殊的礼物,代表着老师们的期望。同时,也希望其他学生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居家学习奋勇直追,刻苦努力,争取进步。“停课不停学”工作取得理想效果。(杜晓倩)
 
我来说说( 
上一篇:莒县前栗园小学多举措加强后期线上教学管理
下一篇:莒县浮来二小开展教育扶贫大家访活动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