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莒县前栗园小学多举措加强后期线上教学管理

2020-04-01 12:53:39  |  来源:  |  作者:

 

 
  线上教学已进入第七周,学生及家长都在疲劳应对,为了解决这一难题,莒县浮来山街道前栗园小学群策群力,多举措加强后期线上教学管理。

  一是在研究课堂容量上下功夫。线上教学师生隔屏相望,学校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在线教学管理的意见》,各年级组以此为纲,进一步抓好落实,要求每位老师课堂节奏要慢、作业要精、课堂效果要好。

  二是在研究学生学情上下功夫。针对当前家长与学生的倦怠心理,家长的复工复产的各方面的新情况新变化,要研究学生的参与度,抽时间及时走访,与家长沟通,弄清楚学生学习与家长监管现状,想办法提高学生对学科的兴趣。科任教师要加强小组合作建设的经验分享,树立榜样,推广优秀做法,探索合适的在线教学的做法。同时教师语言要有亲和力,多打感情牌,取得家长的支持。

  三是在拓宽视野上下功夫。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学校和协作区多交流、研讨,取长补短。教材已发放到学生手中,要探讨教材使用与作业批改的新方法,避免学生整体用电脑或手机,加强校内学科组优秀教师的课堂展示。

  四是在积极参与各类平台的学习上下功夫。学习优秀教师的教学经验,克服短板,迎头赶上,力争取得佳绩。(董世坤)
 
我来说说( 
上一篇:临沂高都小学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下一篇:临沂高都小学在线颁发“电子奖状”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