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助力网课 临沂高都小学一直在行动

2020-04-07 13:36:19  |  来源:  |  作者:

 

 
  4月1日,临沂高都小学校领导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进行第四次实地走访。

  在前三次入户走访过程中,校长王良营精心安排部署,通过全方位沟通协调,已免费给全部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安装宽带,并送去智能手机,保障他们线上学习。同时,安排学校教师采取个性化帮扶措施,通过微信或电话等方式帮助他们居家学习新知识,并加强对他们的心理帮扶,适时线上进行心理辅导,让他们在面对疫情积极主动完成学习任务,健康快乐生活。

  为更好推进“停课不停学”服务工作,本次入户走访,由校领导刘飞现带队将区教体局分配的3台平板电脑送到符合帮扶条件的贫困学生手中,并帮助他们下载好学习软件,鼓励他们要振奋精神、克服困难、安心学习。受助学生家长也纷纷表示一定会配合学校督促好孩子学习,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及时向班级钉钉群提交作业,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关爱!

  目前,临沂高都小学每位贫困学生在“停课不停学”的道路上,一个都没掉队。学生线上学习率已达100%,实现“停课不停学”全员覆盖。(杜晓倩)
 
我来说说( 
上一篇:汶上县白石镇中学开展线上清明节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临沂高都小学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