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汶上县白石镇中学开展线上清明节主题教育活动

2020-04-07 13:37:42  |  来源:  |  作者:

 

 
  近日,汶上县白石镇中学团委深入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积极组织各团支部、中队通过网上“清明祭英烈”的形式向抗疫英雄致敬。

  汶上县白石镇中学团委组织团员、少先队员们,通过拍摄微视频、绘制手抄报、亲子共读英雄故事、观看革命红色电影等形式,用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追思,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活动期间,团队员们登录网页“鞠躬献花”和留言寄语,礼敬英烈先辈,抒发爱国之情!并响应国家号召于4月4日10时起默哀三分钟,向抗疫英雄致敬。

  此次活动,使全体团员、少先队员们又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及革命传统教育。团队员们让我们沿着革命先烈所指引的方向,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精神,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争做新时代好团员、好队员,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肖玉超)
 
我来说说( 
上一篇:莒县岳家官庄小学多举措巩固线上学习实效
下一篇:助力网课 临沂高都小学一直在行动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