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莒县岳家官庄小学多举措巩固线上学习实效

2020-04-10 16:31:20  |  来源:  |  作者:

 

 
  莒县浮来山街道岳家官庄小学把“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线上学习落到实处,让学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采取“三措施”巩固学生“线上”学习实效。

  一是一策一案,明确任务。学校“线上”学习分为层次进行全面进行新课学习,如小学一、二年级开展书法、预习生字、养成习惯教育和爱国教育等实践活动;其余年级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复习、预习和新课学习。各班根据学校要求和本班学生实际情况制定方案,明确班主任、科任教师的职责和任务以及学生学习任务。

  二是入班进群,掌握情况。学校领导加入各班“线上”学习QQ群和微信群,掌握学生学习、教师教学和批阅作业情况以及学生家长对“线上”学习的反映,以便制定措施,确保“线上”学习实效。

  三是线上走访,确保落实。学校领导带领班主任、科任教师开展线上家访活动,采取“家长座谈”“学生访谈”“检查作业”等方式指导家长如何做好家庭辅导、学生如何做好居家学习。(董世坤)
 
我来说说( 
上一篇:临沂高都小学开展“与名著同行”为主题的读书活动
下一篇:汶上县白石镇中学开展线上清明节主题教育活动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