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日照市莒县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开展“世界地球日”活动

2020-04-23 20:23:06  |  来源:  |  作者:

 

 
  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保护地球,人人有责。莒县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队员用行动护卫家园,从生活中的细节做起。

  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如今,由于人类猎食野生动物导致了此次新冠病毒疫情在全世界蔓延,虽然现在我国的疫情基本得到控制。但是未来我们一定要保护好野生动物,爱护环境,毕竟我们只有一个地球。

  队员在自己的爱心卡上写上保护地球的祝福语,让我们的地球更美丽。还有些队员绘制出了一些关于地球日的手抄报,共同宣传保护地球的意识,让更多的人保护地球,希望我们的地球越来越美好。

  这次的环保活动,让队员们真正的走进大自然,去观察,去体验,去探索。队员们的收获,是通过自己的劳动获得的知识和能力,相信通过本次活动,我们的队员会对环保有了自己的理解!“善待地球,从我做起”这是每个队员今天共同的心愿。(董世坤)
 
我来说说( 
上一篇:阎庄镇中心小学组织收看山东省亲子阅读直播活动
下一篇:世界读书日,莒县前栗园小学培养孩子们在快乐中读书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