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汶上县白石镇中学迎接镇领导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及返校复课准备工作

2020-05-08 18:52:13  |  来源:  |  作者:

 

 
  全市九年级毕业班返校复课在即,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开学准备工作,5月8日上午,白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宫庆帅一行来到汶上县白石镇中学,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及返校复课准备工作。镇教育办公室主任张建国、白石镇中学校长董兴德、“五包一”工作专班人员陪同视察了开学防疫重点环节。

  宫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测温点、教室、食堂、公共卫生间和临时隔离室等重点部位防疫准备情况,认真听取了校长董兴德关于复课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了师生摸底排查、学校防疫知识宣传、疫情处置流程、学生返校管理措施和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宫书记充分肯定了学校在疫情防控和返校复课准备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他指出九年级开学复课得到了全社会高度关注,做好复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要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他强调学校要做好及时有效的疫情处置措施准备,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强化健康监测、流程管理,科学合理安排师生出入校园、教学活动、就餐住宿,做到校园管理到位、教学管理到位、信息管理到位,尽可能减少人员聚集,降低传播风险。同时要加强舆情引导和师生心理辅导。(肖玉超)
 
我来说说( 
上一篇:防疫有我,爱卫同行——阎庄镇中心小学开展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
下一篇:以声传情,用爱歌唱,山东师大经济学院学子共唱《坚信爱会赢》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