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阎庄镇中心小学开展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

2020-05-08 18:54:42  |  来源:  |  作者:

 

 
  为深入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和进一步做好2020年学生返校复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改善学校卫生环境,保障返校复课后师生的平安健康。阎庄镇中心小学开展了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

  班主任利用家校联系群发动家长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倡议书,告知每一位家长和学生,组织开展“我爱我家”居家清洁运动和“家庭清洁主题日”活动,教育学生注意卫生和配合村里做好灭鼠,灭蟑螂活动,防止中毒事件发生,使全体师生认识到开展爱国卫生活动与个人、学校、家庭、社会息息相关 ,形成了崇尚健康生活方式,提高了学生防范疾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广大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广大师生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主人翁意识,培养了大家良好的卫生习惯,为学校创建文明校园营造了良好氛围。(张桂玲)
 
我来说说( 
上一篇:莒县阎庄镇中心小学开展:感恩母亲节 寸草报春晖系列活动
下一篇:汶上县白石镇中学迎接镇领导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及返校复课准备工作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