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莒县前栗园小学确保学生“零溺水”

2020-06-07 16:03:20  |  来源:  |  作者:

 

 
  为有效预防和杜绝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生命健康安全,莒县前栗园小学防范溺水事故发生,确保学生“零溺水”,共筑学生安全防线。

  一是宣传教育落实到人。学校结合潍坊市安全教育平台防溺水教育专题,开展形式多样、易于接受的防溺水知识普及和溺水风险警示教育,引导全体学生时刻牢记,远离危险,将宣传教育活动传达到每一名学生和家长。

  二是风险预警落实到点。根据属地管理原则,针对溺水事故特点及时发布风险提示和预警,加强联防联控、隐患排查、日常巡查和应急处置工作。

  三是家校共防落实到线。学校通过主题班会、家访、家长委员会、微信群等多种渠道,按时开展防溺水宣教活动,督促家长落实好监护责任,加强对子女的防溺水教育和监管。

  四是核查考核落实到位。学校成立了预防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防溺水工作应急预案,明确工作职责,层层落实责任。防溺水工作领导小组开展防溺水工作调度和核查,把防溺水工作纳入教师考核的重要内容,对工作落实不到位、发生溺水事故的要严肃追究责任。(李善霞)
 
我来说说( 
上一篇:平邑县街道中心校接受“语文主题学习”工作调研采访
下一篇:阎庄镇中心小学筑牢防溺水安全屏障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