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来日可期,遇见更好的自己——阎庄镇中心小学毕业典礼

2020-07-14 14:18:37  |  来源:  |  作者:

 

 
  7月9日,阎庄镇中心小学以班级为单位在教室为全体毕业班学生举行了“情系母校,拥抱未来”毕业典礼。

  各班布置教室、表演节目,各种大合照、小合影呈现在大家眼前,这是他们在小学阶段画上的圆满句号,在典礼上,孩子们别样的方式对老师表达了感激之情,孩子们对老师、同学的一句句真挚的话语令人感动不已。毕业意味着离开,学子们即将离开朝夕相处的母校!

  作为该校又一波的梦想家们,学校希望你们去实现自己人生的目标,去达成自己人生的理想!愿你们情系母校,拥抱未来。(蔡成德)
 
我来说说( 
上一篇:莒县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举行期末测试
下一篇:临沂高都小学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主题手抄报活动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