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莒县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举行期末测试

2020-07-14 14:21:12  |  来源:  |  作者:

 

 
  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教学。7月8日、9日,莒县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迎来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的期末考试。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考前,学校专门召开了“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务会”,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侯加文同志做了专门部署。

  他要求全体教师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防疫、教学都要抓好。教导处负责搞好本次期末考试的工作安排。要严密组织本次考试,严格考风考纪。从试题选择到考场布置,都要作好精心安排。每个考场有两名教师监考,教师的手机要关机,不能接打电话;考试采取单人单桌的形式,每个同学之间保持一米间距,确保师生防疫安全,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成绩的真实有效。同学们也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此次期末考试当中。他们认真答题,细心检查。考试期间,考场秩序良好。通过期末检测,有助于学生总结自身学习中的不足,了解自己与其他同学的差距,更好地为下阶段学习制定目标。同时,也有利于教师们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反思,进一步提高教学技能和教育质量。(董世坤)
 
我来说说( 
上一篇:莒县岳家官庄小学开展开展“家教助学”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来日可期,遇见更好的自己——阎庄镇中心小学毕业典礼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