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莒县阎庄街道中心小学:开展教师全员听评课活动

2020-12-08 14:01:39  |  来源:  |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业务能力和课堂教学水平,增进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合作,近日,阎庄街道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了全员听评课活动。

  本次听评课活动分为语文、英语组和数学组,上午、下午分别进行,整个活动历时两周,做到全员覆盖,全员听课,全员教研。课前教师们用心研读教材、认真备课,精心设计教学课件,做足准备。课中,骨干教师风趣幽默的语言、灵活的教学方法、丰富的知识阅历、灵活的教学机智对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青年教师认真求教,潜心钻研,不甘落后,一堂堂清新脱俗、生动活泼、精彩灵动的优质课,展示了青年教师的学习热情和在专业引领下的快速成长。

  课后,参与听课的全体教师分组进行了评课,教研组长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指出其优点和不足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老师们集思广益,各抒己见,各采所长,在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中有新的收获,新的提高。通过本次听评课活动,全体教师更新了课堂教学理念,优化了课堂教学方法;学生们发展了自主探究能力,获得了积极的情感体验,培养了良好的学习习惯,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王友艳)
 
我来说说( 
上一篇:阎庄街道中心小学:传承优秀民族文化-----“戏曲进校园”
下一篇:河东区少先队规范化建设工作交流观摩团走进临沂兰山小学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