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阎庄街道中心小学:传承优秀民族文化-----“戏曲进校园”

2020-12-15 18:31:05  |  来源:  |  作者:

 

 
  为弘扬中华艺术美德,传承民族优秀文化,进一步推动学校艺术教育全面健康发展,激发学生对传统文化的兴趣,2020年12月8日,由阎庄街道主办的“戏曲进校园”活动,分别走进阎庄当门小学和阎庄渚汀小学,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戏剧视听盛宴。

  活动中,艺术家们纷纷登台亮相,为师生们奉上精彩的戏曲大餐!戏曲历史悠久,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将戏曲融入教育,让我们的传统文化继续传承下去,学校将坚持学习与欣赏相结合,课内与课外相结合,让学生在亲身体验中培养审美、鉴赏能力。让戏曲走进校园,融入生活,营造向真、向善、向上、向美的文化氛围,让戏曲之花开遍校园,让中华文明发扬光大。(王友艳)
 
我来说说( 
上一篇:莒县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社团活动丰富多彩
下一篇:莒县阎庄街道中心小学:开展教师全员听评课活动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