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莒县浮来山街道岳家官庄小学多措并举开展冬季校园安全工作

2020-12-23 14:24:46  |  来源:  |  作者:

 

 
  莒县浮来山街道岳家官庄小学积极开展全面、彻底、系统的安全大检查,排查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积极开展消防应急安全演练,切实做好冬季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财物安全。

  学校对全校电线线路、消防通道、灭火器材、食堂燃气等设施进行了专项检查,畅通消防通道,完善灭火器材和防盗报警设备,禁止违规使用超负荷电热取暖器,消除安全隐患。组织全校学生观看消防安全教育视频,利用大课间举行了以“安全校园,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消防应急安全演练活动。有效增强学生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在突发事件面前的自我防护技能。

  冬季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的落实,消防应急安全的演练,大大提高了校园师生的消防意识,真正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到实处,为我校师生创设了一个安心、健康的良好环境。(孙来春)
 
我来说说( 
上一篇:临沂兰山小学开展“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滨湖镇望重中学积极开展冬季疫情防控演练活动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