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临沂兰山小学开展“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教育活动

2020-12-30 13:57:20  |  来源:  |  作者:

 

 
  近日,临沂兰山小学组织开展了“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教育活动。

  队会课上,辅导员老师与队员们共同观看多媒体课件、讨论、发言等环节,深入学习“走进新时代”和“从小学用典”两个栏目,让队员们了解新时代下的新形势、新特点和新内涵。同时号召全体少先队员:“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时刻准备着!”

  队员们积极行动起来,学习“走进新时代”和“从小学用典”两个栏目,学习新队章。了解新时代的新形势、新特点和新内涵及对少先队员的新要求。

  通过学习活动,使队员们了解了新时代的新形势、新特点和新内涵,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树立远大志向,争做新时代号队员。(张兆全)
 
我来说说( 
上一篇:莒县浮来山街道前栗园小学扎实:开展磨课,齐心协力提高课堂教学
下一篇:莒县浮来山街道岳家官庄小学多措并举开展冬季校园安全工作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